喝咖啡能降低糖尿病发病几率不久前,芬兰研究人员研究发现,经常喝咖啡还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。据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报道,芬兰国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1.6万名芬兰人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,结果发现,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女性,其糖尿病发病率降低了29%;每天喝10杯以上的女性,其糖尿病发病率降低了79%。而在男性中,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7%和55%。 |
喝咖啡能降低糖尿病发病几率不久前,芬兰研究人员研究发现,经常喝咖啡还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。据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报道,芬兰国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1.6万名芬兰人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,结果发现,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女性,其糖尿病发病率降低了29%;每天喝10杯以上的女性,其糖尿病发病率降低了79%。而在男性中,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7%和55%。 |
长安福特马自汽车有限公司入职体检 2006年3月,马自达汽车公司...
中粮地产成都公司入职体检体检作弊 房地产开发业务是中粮集团...
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所是江苏省职业病三级预防...
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---外服金陵 美国自动精密...
法拉利玛东拉蒂汽车商业有限公司---徐汇中心医院 法拉利是世界...
潍柴动力有限公司---慈铭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...